葡萄糖胺飲到底有效嗎?葡萄糖胺飲的功效到底大不大,其實涵蓋了許多因素,也和個人體質有著非常大的關係。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從網路上彙整出來的葡萄糖胺飲資料,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囉!

葡萄糖胺飲-跑步 (2).jpg

1.退化性關節炎程度輕重

根據葡萄糖胺飲相關資料顯示,一般服用葡萄糖胺飲比較能呈現出效果的時間點為「退化性關節炎初期」,因為在初期的時候關節軟骨還沒磨損的很嚴重,此時服用葡萄糖胺飲比較能被身體有效吸收葡萄糖胺飲的成分並利用!

 

2.持續攝取多久的時間

不論是葡萄糖胺錠、葡萄糖胺膠囊或是葡萄糖胺飲,持續攝取多少時間也是很大的影響因素。有人或許喝了兩個禮拜的葡萄糖胺飲便有效果,大多數而言平均下來要喝葡萄糖胺飲約3至4個月才會有成效出現。

 

3.服用的劑量

葡萄糖胺飲的服用劑量多寡也是一大影響因素。有研究資料顯示每日服用約1.5克的劑量,喝一段時間下來才會比較有效果。而若是為喝液態的葡萄糖胺飲,大約一天一瓶60ml的量,如此以來服用葡萄糖胺飲的方式才會對身體比較有效用。

葡萄糖胺飲-健康.jpg

關於葡萄糖胺飲有沒有效果這個問題,上述有關葡萄糖胺飲的三個原因都是非常大的影響因素。提醒剛開始喝葡萄糖胺飲的人別太快放棄,每個人的關節軟骨磨損程度都不盡相同,每個人對於葡萄糖胺飲的吸收程度也一定有所差異,所以了解自己關節退化的程度,以及找到最符合自己喝葡萄糖胺飲的劑量、時間,才是最重要的!

 

 

祝大家身體健康喔~~

那就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用葡萄糖胺飲的方式啦!

 

葡萄糖胺飲相關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保健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