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了解葡萄糖胺飲嗎?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蒐集到的葡萄糖胺飲相關資訊啦~曾經有過關節扭傷、膝蓋受傷或是身體老化等因素,都有可能造成退化性關節炎,而葡萄糖胺飲便是針對上述這些退化性關節炎所產生的保健食品,有興趣的都歡迎來看這篇文章!

葡萄糖胺飲成效-護關節.jpg

 

葡萄糖胺飲還有什麼作用?

葡萄糖胺飲有修護受損的軟骨組織、產生關節潤滑液使軟骨吸收等功效,而除了這兩個最多人關心的療效外,葡萄糖胺對於細胞激活性及其他相關的團竟都有抑制的效果,有助於降低部分的癌症死亡率以及整體死亡率。

另外經研究顯示,有攝取葡萄糖胺飲與軟骨素的人,比起無攝取的人低了23%的罹患直腸癌機率。

 

葡萄糖胺飲攝取注意事項

因葡萄糖胺飲並非人人都適合可以拿來當作護關節的保健食品,以下列出幾項葡萄糖胺飲攝取時的注意事項,大家可要多多留意一下囉:

1.葡萄糖胺飲多由蝦、貝殼等海鮮中萃取,對海產過敏的人要注意可能引發呼吸困難、皮膚過敏等症狀。

2.少數人攝取後可能會便秘、脹氣。

3.因葡萄糖胺在胃酸多的環境中吸收率較好,所以飯前的15至30分鐘服用效果最佳!

4.有些葡萄糖胺飲成分中含有納鹽或鉀鹽,因此患有高血壓及心臟病的人應避開使用。

5.目前研究報告指出長期服用葡萄糖胺飲,並不會造成血糖過高的情況,因此糖尿病患者可以不用太顧慮。

 

膝關節退化症狀-葡萄糖胺飲.png

▲圖片來源:http://bit.ly/2vX0iNh

 

為什麼要喝葡萄糖胺飲?

曾經有過關節扭傷、膝蓋受傷或是身體老化等因素,都有可能造成退化性關節炎,而葡萄糖胺飲便是針對上述這些退化性關節炎所產生的保健食品。

葡萄糖胺為關節液的主要成分,人體可自行合成。但隨著年紀增長,體內葡萄糖胺的合成速度會變慢、量也開始變少,當體內的合成趕不上分解速度時,便會開始影響關節內細胞的新陳代謝,而關節也就開始出現發炎、僵硬、疼痛等症狀,因此透過喝葡萄糖胺飲去做一個補足、修護的動作,這便是喝葡萄糖胺飲的緣由。

 

 

arrow
arrow

    保健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