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老太太一向身體沒啥大毛病,只是兩膝關節近年來不時疼痛,上下樓梯漸感吃力,最近甚至蹲下來都有問題,連早上到公園散步、找老朋友聊天的興致都沒了,醫師說這是「退化性關節炎」的毛病,近幾年帶起養生風潮,不少人平日保養上會補充葡萄糖胺飲來維持關節健康,以下就探討葡萄糖胺飲有什麼神奇功效吧!

銀髮世代-葡萄糖胺飲

葡萄糖胺飲的優勢,預防兼養生

隨著年齡增長,關節多年積累性勞損是重要因素,就像機器用久會磨損一樣。據統計,55歲以上約有8成有此毛病,超過70歲的人,更有高達9成,但年輕人如果受過外傷,造成關節軟骨破壞,也會提早退化,有人年紀輕輕就得接受人工關節置換手術。葡萄糖胺飲可供應關節及關節軟骨養分,並促進磨損退化的軟骨再生,及關節滑液的潤滑功能,葡萄糖胺飲的出現成為銀髮族的行動力救星了。

 

補充葡萄糖胺飲,對緩解關節炎有幫助

市面上有推出一款葡萄糖胺飲,兼具西方營養科技與傳統珍貴食材合製而成的葡萄糖胺飲,內含珍貴龜鹿雙寶(龜鹿萃取液、人參、枸杞)、鯊魚軟骨與第二型膠原蛋白以及葡萄糖胺,葡萄糖胺飲不會增加額外熱量吸收,想要輕鬆做好身體環節保養、潤滑不卡卡,只要靠葡萄糖胺飲,雙腳依然能夠有行動力。

 

相關閱讀

保健》攝取葡萄糖胺保健關節專家:留意攝取量、吃錯方法傷身

身體卡卡的..用葡萄糖胺就好? 醫師:吃對方法很重要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糖胺飲 葡萄糖胺
    全站熱搜

    保健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