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開心了!活動力關鍵來了,喝過葡萄糖胺飲,感覺身體的活力真的回來了許多!以前因為年輕,無論跑步、跳躍還是蹲跪都不成問題,直到五十歲後才發現身體老化的速度實在太快了,便開始靠葡萄糖胺飲來保養身體,連續喝了幾個月後發現爬樓梯輕鬆許多。

 

身體每天承受的壓力 比你想像中的多出好幾倍

去年還沒開始喝葡萄糖胺飲時,便上網查了相關的資料,原來若假設一個體重60公斤的人在爬樓梯,那麼身體承受的重量便是240公斤;而深蹲或跪坐,身體所承受的重量更是高達480公斤!

®常見動作換算成身體承受重量數值如下:

動作

身體所承受的重量

起立、走路

體重的12

上下樓梯

體重的34

跑步

體重的4

蹲和跪

體重的8

 
 

 

平時多預防保養 老了仍然可以走跑跳

查完資料才發現原來身體每天承受的壓力這麼大,當天晚上便立馬跑去附近賣場買了葡萄糖胺飲喝,大約喝了快半年的葡萄糖胺飲就發現體力變好了,這種活動力回來的感覺真是讓人覺得又年輕了好幾歲!

 

葡萄糖胺飲成份 補充身體缺乏的關鍵營養素

身體承受壓力承受久了真的會受傷,葡萄糖胺飲裡頭添加了珍貴的龜鹿雙寶,另外尚有鯊魚軟骨與第二型膠原蛋白,喝下去滿順口的感覺不到藥味。現在幾乎每天都來一瓶葡萄糖胺飲,讓身體輕鬆補充膠質及關鍵營養素的同時,更能維持身體的活動力!
 

相關閱讀:

要吃對方法,喝葡萄糖胺飲才有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糖胺飲
    全站熱搜

    保健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